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给他的心情报告5

心情报告5(26-11-2010)


今天常打电话给我的顾问(淑莙
来到报馆看我们开会
学记朋友都说他讲的大道理很闷

我并不酱紫觉得
他说的很有道理啊~
我学了很多很多
盈盈听了他的话
好像有感而发
满眼泪光,有点心疼他(同情心又在作祟了)
*人太好,不是一件好事*


还有一个顾问(月琪
4点开车从kl赶来看我们开会

在路途中不幸发生了意外
车全毁了




























吓死了
试想想一个从那么远的学姐都要回来帮我们这班学记
还发生了意外
如果我们这盘散沙还不振作起来
我们还对的起他吗??



我还是希望国豪能快点回来
接回他的任务
我快跨了


话说两头
整整一个礼拜没回家了
没时间陪爸爸妈妈
心里挺内疚的
放在学海的时间还多过家里
我要抽多点时间给他们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