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exam ing

还剩最后两科就完了
--> HURRAY <--
这次的考试不在自己班考
--> HURRAY <--
不用看到那班废材
--> HURRAY <--


我很满意这次考试的安排
终于没有人在我考着试时,问我答案了
我可以安安静静的考了
我可以认认真真的考了
这次的考试,完全是靠我自己的实力
就算我这次的考试不是很理想,
我也应该开心的~~


还有两科,ict和fizik
两科都要在班上考了
--> sad <--
我不想要啊~
事实已经改变不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