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给他的心情报告

傻傻的
竟然答应他(zz)
把每天的开心,伤心,心事通通告诉他
我想我是傻了吧?

心情报告1(22-11-2010)

培训营最后冲刺
明蔚来我家开会(培训营)
我和他的对话里只有
游戏怎么玩
游戏该怎么进行
游戏要注意什么
我和他就没别的话题了
原来我的交际没有自己想像的好
原来我不会跟人沟通的
在学记生涯里,
我都觉得自己是一个人的
不懂为什么就是融入不进他们

话分两头
昨天我的他打电话给我
我没接(在姑姑家,不方便)
今天带回他送我的手镯
不懂为什么有罪恶感
有对不起他似的
晚上,
一直等他电话,一直等
炸到他没打
不知道为什么很气
气得把电话关了
但没过几分钟又开了
我怕真的他到不到给我
其实我真的放下他了吗?
其实他懂我在想什么吗?
其实我们是不同世界的吧?
放弃吧~

后语:
wx打给我说
说他打不到给我很失望
说他听到我不要陪他出去很伤心
我又舍不得了
send信息跟他道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