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给他的心情报告3

心情报告3(24-11-2010)

培训营最后冲刺
9点- 4点(开会)
午餐还没吃
饿死了
我开始已经能够慢慢融入这大家庭了
我没有那么脱节
懂得沟通,话题也跟着多了

一开完会
就赶到姑姑家继续赶报告了
今天是die line叻~
我看死了吧?
顾问打电话来吹我了(吹不起,哈哈)
我就这样赶赶赶
10之前就把报告交上咯
总放心一点
接下来的挑战会更忙吧??


话分两头
我的他开了blog
我偷偷去看(什么啦??明明就是光明正大嘛)
我竟然
竟然没有感觉了
我把他的号码blog + delete了
或许明天fb就变single

后语:
zz说他接受不到,
要我等他回来咯~~
好好好,我就等等看
他回来了也没有变化啦~
感情淡了,挽得回来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