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November 5, 2010

不想没有朋友的独行侠

这标题不是我写的
而是我弟写
他开了一个blog
他以为不会给我发现
但我还是看到了

在他的blog中,
看得出他是很孤独
常常追着人跑,为别人而活
追着影子走的一个人
看了有点不知道怎样形容的悲

大家可以到以下的link看下

其实他自己却没反省下
他为何会孤独,为何会为别人而活
都是他自己的行为造成的

弟,
想要人缘好
就别再处处处逼人
自己扩大生活圈子
活得才会有意义
要记得为自己而活才是真正的快乐
别太在意别人对你说的话
快乐与否就是看你自己能领悟多少

我知道你会来看我的blog的
这些话我不懂怎样开口跟你说
你必须自己领悟其中的道理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