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给他的心情报告2

心情报告2(23-11-2010)

培训营最后冲刺
晚上的我有在赶报告咯
突然电话响起来了
看看电话
不认识的号码
‘喂,请问找谁?’
‘是诗情吗?,我是XX届(我忘了)淑莙’
吓死我了,原来是游戏组顾问
原来她是交代我怎样写报告~

walau
我连队长那份工作也做了
什么世界啊??
不如我做队长就好啦!! (气)
其实我也不想帮他做的
不过我真的不想培训营死的那么难看叻
培训营也是我的
我应该努力点
况且队长在营里也不能怪他啦

报告还没写完
我已经累垮了,睡个觉吧!!


话分两头
在姑姑家玩baby
没事做就开开fb来玩(现代的年轻人
看到我的他写的status
整个人跌进谷里
他想念他的朋友
那我算什么??
我需要勇气
结束掉这感情
该停了

后语:
zz劝我等他回来再打算
好吧就等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