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November 5, 2010

对不起

很对不起学记团啊
尤其是佳雁
原本以为今天的帮忙是晚上
哪里知道是是早上9点啊

负责人打电话给我
7次是7次,我都没接
我把电话放在房间里,没听到电话响
当我接到他电话时,
我听见他的声音有点不耐烦
也许他等我等得太久了吧~

负责人特地
来载我到会场
糊涂的我竟然搞错时间
心里有满满的对不起
我该send信息跟他道歉

因为我的糊涂
搞到负责人不必要的麻烦
佳雁一定会被骂的
他要考试了,还要为我的事而懊恼
严重的话,学海,学记的名誉~~~

*佳雁对不起
*学记对不起
*学海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