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我是好学生,好吗?

11月3日(星期三)
我样子不像好学生吗?

今天没考试,
不过我还是很乖(自恋中...)
又去学校哦(奇迹吧?)
今天去学校的人特别少~
学校安排ceramah
中三,中四的都要进dewan
我,令香,芝仪,正走着进去

-->重头戏来了<--
校长用他那只手指着我们
(心想惨了,被他叫都不是好事的)
我没做错事,怕什么?
我大步大步的走去,
'' buka beg kamu''
我打开了我的书包给他看
他东摸摸,西找找
''good''
他再问''tak bawa baju ke?''
听到我一头雾水啊?
带衣服来该嘛?
''dari kelas mana?''
4M,4J我们回答说
'' you all not like 4J,M, look more like naughty girl''
-->WALAU-A<--
我们 是好学生~
我们临走前
校长还送了我们一句话
''jangan ponteng ark..''
-->WALAU-A<--
校长,您是什么意思啊?

我是乖学生,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