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给他的心情报告 6


心情报告625-11-2010
我决定了
不要再冷落爸爸妈妈了
我整整2个星期没回家
爸爸妈妈也没怨言
反而很支持我做的一切一切
无论是
1. 我要转来关丹读书
2. pengawas sukan
3. 我要上了学记
4. 他们没空也载我到报馆
5. 我因为成绩不理想,打算转回马兰读书
6. 我要用电脑,想尽办法从弟弟手里抢过来
我知道,我在关丹读书,他们是不放心的
每次,我在关丹生病了,他们都很心痛
所以
明天的我就好好休息一天
明天的我好好的陪陪爸爸和妈妈一天
明天的我就别管学记的事一天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我爱你们

话说两头
今天
终于到semanbu中学看场地了
场地超大的,空地也很多
这次玩游戏的地点相对的变多了
可是
面临的问题也越多了(我一定能克服的,放心)

晚上
淑莙(顾问)send信息问我进展
我就告诉他,现在面临的问题
他立即替我们加油,还给我们很好的建议
我也在msn跟月琪(顾问)聊了一阵子
本来就我和他两人再聊而已
想想下
越多人就越多好意见
就立刻打给了明蔚和明珠了
其实
月琪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凶
他们很好谈,
我们不单单只聊面临的问题
我们还聊了很好笑的趣事
还有
‘厉害’的事

结束了与顾问们的谈话
我有私下跟明蔚聊聊
明蔚谢谢我帮了游戏组那么多
这句话感动了我
原来我的付出是有人看见的
  rainbow vegas, you can do i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