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给他的心情报告 7

爱玩的mummy

放假咯,陪爸爸妈妈出去了
园游会,等我啊~
园游会很多很多人
其实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玩
bb。爸爸
但爸爸妈妈姑姑和我都乐在其中
园游会,
带爸爸姑姑去检
1.BMI
2.血糖

不然就会过肥
你吃的东西给完我吃,就不怕肥咯
你要我饿死啊,死女包
姑姑的眼神杀不死我
减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我超开心的


话说两头
刚刚才跟zz说我已经【不在乎】他了
但偏偏
他打给我,
我一听到他声音,他说的话
我的泪就一直不停的在眼里打滚
【做么打给我哦?】
【我打来问候你咯~
【我很好,那你问候别完了咯~还有其他事吗?】
【没有啦,就是要问候你而已~
【没事了咯?掰掰】
【掰掰】
盖上了电话,
我的泪就流不停了,
打电话来就是一句的问候我,拿我跟普通朋友没有两样吧~
bb抢镜头
那我们就成为普通朋友就好了啦~
我不知道我流泪的原因
只是流不停

后语:
Zz终于赞同我们分了,
他不想我那么的伤心,常为他流泪
Zz,谢谢你】





winn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