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给他的心情报告 8

心情报告829-11-2010

今天,
明珠嘉真来我家讨论游戏的细节
我从11点等到1点半,
等得我有点不耐烦了,
快两点了,他们才陆续到来
跟他们谈游戏,
我根本就不再状况内
不懂我的脑袋是不是飞到外太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两头
刚刚跟Zz通信息,
ur blog vry sienz 1, all r sad thg de
原来我的blog全都是负面的,
好像很少写些有趣的事,
我很开心hou mou??
跟他通电话,超开心的
我好像很久没那么认真的笑过了
不知道为什么跟他两天就那么开心,就那么舒服
就是在他面前我说话没有避忌
可是
每一次我都不想在他面前提起她时,
每次都说溜嘴,有想收回又收不回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你有酱的本事,让我不必勉强的笑
但是
Zz你的电话费用了不少吧??
为了搏红颜一笑,你是值得的
Wakaka kakak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