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给他的心情报告 10

心情报告101-12-2010

队长回来后的第一次会议
我一字不漏,把之前讨论过的东西重新跟他交代
一直说一直说,都不懂他明不明的
他啊~~~
我都不懂应该是好笑还是好气啊
要他重复,我刚刚对他说的
他竟然比手画脚起来让我猜
更离谱的是
我。他玩起钓鱼’’
我。明蔚。他。还玩 chor dai di’’
真是拿他没办法

话说两头

Zz有点不开心,
接到他电话,听到他声音就觉得不妥了
不敢问为什么
只能在他身边陪着他,说笑话给他听
可是没办法,我的笑话太烂了,他没
我的笑话要加强了
我恨自己
每次我伤心都是他在安慰我
而我
却在他伤心时,我什么也做不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