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201111

我们の大合照
写下满满的留言给他们,
他们说给我感性的一面融化了~
心有满满的感动哦~~
看着他们回给我的留言中,我想起与他们的点点滴滴

很傻の
眼泪流了出来
一年就这样的结束了
很不想它的离开,因为我知道今年的我,妈妈要我好好读书
也许就不能很活跃的留在学记里
不过
我还是会偷偷地回去~
我们背对背起来
工委输了,一样要被罚哦~~

节目组,大合照
【姐啊,你看到我写的东西就不要跟mummy讲咯~
学海。学记是我的归宿
你就不要拆散我们咯~~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