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记忆模糊了

想写回这3天3夜の点点滴滴
但我发觉我老了,
我记不起我做过什么来,说过什么
只记得
自己很累很累,
画地图可以画到睡着
每次快到紧要关头,心就很乱,不懂要做什么
还好有他(队长)叫我冷静些,鼓励我可以的


经过这次
我想说,队长你没睡的样子很难看,很凶
看到都不敢靠近你了


这次的培训营
有很多人要谢谢
1。游戏组顾问:立恒沁妍淑莙月琪(谢谢你们の经验,让我们了解什么才叫好)
2。膳食组:宝璇(谢谢你说,只要我们游戏组一声,你的食物随时送到)
3。主席,副主席:佳雁盈盈(无论我们需要知道什么,你都尽量配合我们)
4。宇恒芷君可欣:谢谢你们把东西接给我
5。游戏组所有组员:虽然我们没有达到很亲の境界,但在这里我们渡过了很多


检讨会
被说我们设计的游戏是垃圾
3岁小孩子都不玩,我们尽然拿出来献丑
比起16,17届,我们简直是遥不可及
没有主场的威严
游戏组是一盘散沙一点团结的样子都没有
还好游戏组没有遇到问题人物,不然都不知道你们要怎样过


这一切一切
割进我の心
我不可以在下一次再做酱的错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