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结束了

2010723日至20101231
整整161天的爱情结束了

这段爱情里
我没付出过,只有怀疑过(是我的错,没付出就想得到回报)
怀疑他没在想我(事实上是没有)
怀疑他已经不再爱我了(我不知道)

我讨厌他的不在乎
【我说过什么,什么原因,为什么我会变这样,他都不记得了吧?】

我恨他的不想念
【每次很想他骗我说他想我,可是他没有~他常说:你看我没骗你,我没在想你就没再想你,几诚实?有些东西我不需要你的诚实】

我生气他的不了解
【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哪句真,哪句假?你分得出吗?我每次都说没东西谈了,就是希望你找话题,而不是每一次都是我讲,你答~你不知道吧?】

我怒他不像我の男友
【你说,你哪一部分像我的男友~别人の男友会哄自己的女友,无论是什么甜言蜜语也好,你一句也没有,我完全感觉不到你的爱咯,对你来说,你の朋友对你比较重要吧~】

没有了我 他仍然可以活的很快乐
没有了我 对他来说都没有差别
我们之间の爱就这样结束了
因为我知道做你的朋友会比较幸福
我选择做你的朋友
谢谢你~我的初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