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你有多了解vegas?

  • 我是vegas
  • 我是诗情
  • 我爱笑(不管是傻笑,微笑,大笑,苦笑)
只要是笑我就爱~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爱笑~
也许我笑是因为要大家开心吧~
在朋友眼里,我常常都是在笑的~
不懂他们会不会以为我是傻的呢??
  • 我的性格像风
我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想发脾气就发脾气~
想骂就骂~
想没mood就没mood~
性格像风一样,不固定的~
  • 我常把心事藏在心里
不是我不相信别人~
不是我自私~
我只是不想讲~
我不想多一个人为我担心~
我不想别人以为我把他当成垃圾桶~
我也是不知道怎样开口~

  • 我爱自由
我不喜欢被约束~
我不喜欢交代~
我不喜欢跟着别人屁股走~
我喜欢刺激~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
我喜欢玩,我就是爱玩~
我就是我~
独一无二的我~


  • 我喜欢假装不知道~
不是我不喜欢show~
而是我就是爱装不懂~
让别人以为我不懂~
不懂就不用烦~
不懂别人就不会问我~
不懂就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问题~

  • 我爱一个人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上网,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写信,
一个人看书,
一个人走走停停。
虽然一个人很闷,
虽然一个人很无聊,
虽然一个人很孤单。
但我还是喜欢,不是是爱『一个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