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我和他

我和他已经在一起了一个月多
不知道我为什么当初会感动
不知道为什么当初会答应他做他女友
知道他要去那么远
还答应他
说会等他
没他的日子
多我来说没差别
因为我本来就喜欢一个人
上一个月,
我病了
病的时候
他不知道
没他的关心
没他的提醒
那时突然很想他
可是他不懂
我两天没接他电话
不知道他会担心我吗?
不知道他会为我而着急吗?
不知道他会为了我而睡不着吗?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这女友及格吗?
或许『不』吧~

1 comments:

Miss R said...

一定及格!!我说你行你就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