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grandma #1


今天我翻回以前的照片来看
我想起你了
你就在那天晚上离开了我们
那天
哥哥突然打电话给我
『我现在去载你』
就这样挂了电话
心里就觉得怪怪的
过不久
哥哥来了,啊彬哥哥也在车上
『嫲嫲怎么了?』我问
『你的书包呢?』哥哥回答说
我愣着
我知道一定是你出了事
上了车
车上很静很静
没人出声
我的眼泪也在眼里打转
那时的我突然觉得
回家的路好远哦~
怎么那么久都还没到?
我很怕很怕
到家了
全部人都在家
爸爸就哭着叫我们去看你
『叫嫲嫲啦,跟嫲嫲说你们回来了』爸爸哭着说
我第一次看见爸爸哭
长这么大了,这是第一次
『嫲嫲』我和哥哥同声叫道
你安详的睡着
你没回答我们
我知道你走了~
我忍着
我不哭
我走出了你的房间
大家都在讨论如何办你的生后事
他们选你的照片
『我pen-drive有嫲嫲的照片』我说道
然后哥哥就载我会关丹家拿pen-drive
在车上
我哭了~
那几天,我跟爸爸叔叔一起为你办身后事
我为你选照片
选寿衣
选你的''''
这些过程,你知道我多么的痛吗??
三天...
你入土了...
我得回去关丹上课了
嫲嫲80岁生日
我坐啊彬哥哥的车回家
在车上
我彻底痛哭了
我的眼泪一直流一直流
我想起你
想起你答应我的事
你还没做你就走了
想起你对我说的话
『乖乖读书』
你常常都这样对我说
但我却没有做到
想起你和我一起玩的画面
多么的开心
但如今我再也不能再跟你一起胡闹了

现在的我又哭了,
我想起你了,
你在天堂的生活好吗??
你有没有想念我啊??
『嫲嫲,我很想你啊!
『嫲嫲,我爱你~』
我知道着一切都太迟了
你再也听不到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1 comments:

amy said...

我也很想念嫲嫲。。。
很想听到她像以前一样,大大声叫我们吃饭!想念她以前她种菜,养鸡的时候,我们一起帮嫲嫲拿菜去卖,小鸡跑出来叫我们一起捉小鸡!
想念嫲嫲种的菜,养的鸡,常常帮我们准备好食物,叫我们乖乖读书,乖乖做工,买糖果给嫲嫲吃。。。。
我好想回去时可以再为你剪头发!嫲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