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游戏~

『9月了~我要你们的游戏报告叻~拜托拜托啊~』
刚刚组长send那么一封信息给我
游戏报告?
~惨了~
我对我的游戏组
已经完全完全
失去了信心
怎么办?

轻轻松松的开会
每次开会都那么说
报告
我交了
不过都没说我的游戏''行''还是''不行''

『我要进节目组,可以吗?』
那时我自己要求进节目组
『你要进游戏组?好!又有一个要送死~给他进』
老学记们这么告诉我
我不明白
如今我明白了
进入游戏组
没有压力
没有交流
没有结果
最后换来的
我看『培训营』一定状况连连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