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无言的结局

爱情有时会使你的世界变大,有时会使它缩小。
两个人的世界同时缩小或变大,那便安然无恙。
一个缩小,一个变大,那就是两个世界了。
这两个世界的距离,是火星与地球的距离。

爱情真的能把一个人改变那么多吗?
~爱情里只有爱与不爱~

也许当初我把他伤得太深
也许只是我还在乎他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得知他前几天来了关丹
关丹之旅
他玩的很开心
虽然他没找我
有点失落
我知道
他现在过得很好
已经完全忘了我吧
我真的不应该再打扰他

neo,希望你能比我快乐~
希望你能忘掉不开心的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