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grandma #2

最后一张有你的全家福
刚刚我看会grandma #1那篇文章
我又有所感触
看到amy的留言
我的眼泪又不禁流了下来
昨天
我回了你永远的家-gambang
昨天是你5-7嘛
全部人都在家
哥哥也有回来哦
大家一起吃饭
大家一起聊你
『嫲嫲有跟你们报梦吗??』妈妈问道
『没有哦~』两个姑姑回答说
然后
妈妈就说他和爸爸都梦见了你
妈妈在梦里看见了你
『你在那边的生活还好吗?』
『不错啊』
爸爸也在梦里看见了你
你没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我们
爸爸还说你变靓女了
没以前那么瘦
穿着青蓝的衣服

嫲嫲,怎么你没来跟我报梦??
我很想你啊~
怎么你没跑来我梦境玩玩??
我也想看看你啊~

我想起了你
很想你给红包我们
叫我们乖乖读书啦
『考多多个A回来哦~』
很想每次回到家
你都跟我们说『厨房有很多东西吃啊』
很想我要回去关丹读书时
大大声在你的右耳说
『嫲嫲,我跟哥哥回去关丹读书咯』
很想冬至时,
跟你一起吃汤圆
我会跟你说
『一岁吃粒汤圆,你八十多岁要吃八十多粒哦』
然后你就会哈哈大笑
很想
帮你庆祝生日
和你一起吃蛋糕
为你唱生日歌

''今祝你福寿与天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你生日快要到了,
但你已经不再
就在19/9
我们为你做生忌
当天我们会买蛋糕
为你唱最后一次的生日歌
当天我们也会买你最喜欢吃的饺子
好像为你庆祝生日一样
不同的是
你已经不再了
再也听不到你的笑声了
你是笑得多么的开心

1 comments:

amy said...

我好想回去哦。。。 可是要等嫲嫲100天才有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