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假期

两个星期的假期
好闷哦
其实我不喜欢假期
但我却期待假期
觉得自己有点矛盾哦~
我不喜欢假期
因为
自己变得很懒,变得不喜欢做功课

很闷,很无聊,只是上网到处看看
浪费时间,一点有意义的事也没做到~
我期待假期
因为
我不喜欢做功课
我不喜欢上课
我懒惰

~嗨~
我好矛盾哦
我看我自己想怎样
我看我自己喜欢什么
我看我自己讨厌什么
我看我看我看
我自己『什么也不懂』吧??

是我自己不想去懂,
还是我不敢去懂呢?
我觉得自己很搞笑,
白衣天使真的是我想做的吗?
如果是,怎么我现在还那么懒散
如果不是,那我内心中的梦想是什么呢?

白衣天使
我当初想做白衣天使是为了什么?
我希望能帮助别人
我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人
我不怕血,
我不可以怕。

我希望白衣天使不只是梦
我希望我的梦想能实现
我要而不是希望

我要做白衣天使--护士
如果我是护士
医生就是我的好搭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