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病猫

病猫(28-08-2011)

病猫=生病的猫?
错错错!!我又不是猫啦!!
应该是病情?!好奇怪哦^^

是的,我又生病了
发烧,头痛,咳嗽,喉咙痛。样样都来!!
这让我大喊:好难受啊!!
好想妈妈在我身边叫我喝水,问我要吃什么

他们总是说
每逢佳节倍思亲,
这句话错的离谱!!
应该是,
每逢生病倍思亲【10倍哦!!】

傍晚,
感觉好点,陪姐妹们一起到公园玩耍
我们像小孩子似的,
玩到疯疯癫癫,
开心过后,
我的头变得重重的,
晕到难受,又跑到梦乡去了!!

讨厌生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