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你有张良计,我们有学记?

你有张良计,我们有学记?(17-09-2011)

这句话是不是意味着只要学记团结,
什么事都办得成呢?
现在已经9月了,
我们的营办得怎样了?
进展到如何?

开会人数总是寥寥无几
不是3个人就是4个人
答应回家做的样本,图样,游戏
现在在哪里?
你们忙不得空来开会
你们因为考试不来开会
你们因为有补习不来开会
难道我不忙?
难道我不用考试?
难道我不用补习吗?

更离谱的是
辩论赛证书迟迟未给参赛者
给了的有弄错
负责老师已经找上门了,
你们还是后知后觉
请问你们又把【学记。学海】看在眼里吗?

很生气咯!
营的失败也意味着是我的无能不是吗?
我用尽了法子要你们来开会
你们没来,我想施压
也no way

像高难度挑战是对的,
但也要看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
没能力也要硬来,
最后,只会弄到自己一身蚂蚁
遭殃的还是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