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败给考试了

败给考试了(20-09-2011)

 PHYSICS
我最难熬的一张试卷,
为什么?
自己的差劲,病倒了
还没去学校前就呕了一番
不停地告诉自己说【没事的,我可以的】
希望能挨过

考卷拿到手上了,
一看。。。
惨了,不会回答
【第一题:what means by.....】
不会回答,空着
【第二题:。。。。】
咦?怎么看东西不清楚的?
朦朦的

整张试卷就在朦朦的状况下完成
不是试卷不清楚
而是我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好
其实
当时的我只想交白卷,
什么也不写,
因为实在是很很很辛苦

要是我【肥楼了】也接受事实吧!!
因为我的脑袋死掉了
想不到东西,
乱回答一番

PHYSICS
我彻底败在你手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