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开心的bowling trip...

开心的bowling trip...(26-08-2011)

今天,我又跟元hang out了,
坐在副座上,
感觉元的驾驶技术很好,
一点怕的感觉都没有哦!!
可是有时候,元太心急了【有吓到】

我们一起玩bowling,
感觉超爽的
喉咙痛的我还是忍不住为大家尖叫哦!!
【好棒哦】
在我们当中,弘毅的球技最好哦!!【大家请掌声鼓励】
hahax....
元教我坐着推球,
我一度怀疑说:真的吗?
元二话不说就推给我看,
成绩还不赖哦,【中了7粒】
吓傻我!!
我说我要站在中间打球,
他们笑我说我还没打到就自己滚进去了,
包顶全中!!
笑死+气死

这次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唯独杰
他太介意成绩啦,
我们都只是玩玩而已嘛
你那么认真是为何呢?
你输不起的样子有让我觉得不需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