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明天的日子

明天的日子(13-11-11)


我就如往常一样
PMR,UPSR前都没在动书,
这次也不例外,就是不想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上网。睡觉。看戏
就是我现在做的事,
看着朋友们的status都关于SPM,
他们一定觉得很害怕吧?


我。
完全没有把握
这。
应该是我最差的一次吧?


我。
不放弃。
我会为了,爸爸。妈妈。还有上天的你而努力
虽然,
我知道,我不能遵守我对你们许下的承诺。
妈妈,谢谢你煮饭给我吃,给我努力!!

没用的我!!
小事都做不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