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惜福#9

这是我度过最最最无聊的生日+情人节了,
但却是惊喜连连。

我的生日,
是那么多人记得的,
我还以为只有几位死党记得送上祝福,
那知道一些很久没联络的朋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就好像伟龙,
4年没联络了,
他竟然还记得我,
倒是我把他给遗忘了,
伟龙,对不起,谢谢你。

UMP的学长,
我从来没告诉他我的生日,
更没有给他我的联络号码,
但偏偏,
他联络上我,祝我生日快乐,
很意想不到,他到底如何得取我的号码呢?
不管怎样,
学长,谢谢你。

张校长,
看着我一步一步长大的老师,
小学的生涯,
要是没有她,
我看现在的我什么也不是吧。
在我们3个好姐妹里,
我是读书最差的,
我需要别人的两部倍用功,
才能达标,
但校长没放弃我,
校长特地打到家里来,
亲口的说生日快乐,
那时刻我是多么的感动啊。

虽然我生日这天是孤单一个人的,
但大家给予的祝福让我不再孤独,
祝我生日快乐及情人节快乐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