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惜福#2

回顾一年。。。
我发现自己什么也没干好
下定决心要做的事,中途又落跑
学业都追不上进度

所以今年。。。
我要增强我的英语水平,每天学一句
我要把全国营搞好,让参加的人都记得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我要努力求学问,不要给人看扁
我要好好孝顺爸爸妈妈,不然我出外工作就很少这个机会了
我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要想爱就爱,不要犹豫不决
我要做自己,不要人云亦云,活出自我

最后,当然要为自己加油。2012要活得灿烂: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