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惜福#8

18岁
看着这数目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那么快就度过了17年,
之前的我,还是个不懂事的丫头,
现在的我还是一样。^^

妈妈常说我是妈妈送给爸爸的人情人节礼物,
我是爸爸的小情人,
所以很多事,爸爸都很放纵我。

这17年,我知道自己很任性,
但是爸爸妈妈还是那么的宠我,
让我放任的去做,
不过我在外头吃了什么苦头,
回到家里,
爸爸妈妈还是会在我身边,
一直不断的支持我,爱护我。。

所以我想说的是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因为你们才有今天的我。
18岁的我会懂事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