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ugust 12, 2011

傻傻的自己

傻傻的自己(2/8/2011)


觉得自己很傻叻,
哪里会有那么【大蒙】的人,(请用广东来读【大蒙】两字)
话说,
今天我带着笔盒上周会,
开完周会后,
我就立即跑回班呼呼大睡,
当我起身要到礼堂听讲座时,
cham!!!
where is my pencilbox??
难道我留在tapak perhimpunan了?


我一直问谁有看到我笔盒,
同伴们只是冷冷的问我发生什么事,
更本没有打算帮我寻找的念头
算了,我自己找!


【诗情,你在找什么?】renee said
【我的笔盒不见了啦,怎么办?我没了计算机不能活啊!!怎么办?怎么办?】i said
当然在我紧张或烦恼的时候,
我会有个坏习惯,
就是把自己的头发弄得乱乱的,乱扫乱扫(是超乱那种)
我想我当时一定像个傻婆吧
【你不要紧张先,我们先下礼堂,然后我帮你找,不然我就借你笔咯】renee said
【不可以,没了笔盒我真的不能活啦】i said
我继续扫我的头发
我快颠了啦?怎么办?


看着讲座时间快到了。
我没办法
只好拖着椅子,失望的下礼堂
到礼堂,才知道他们做弄我
我想说的是,
renee,你演技太好了啦,把我骗的团团转可以拿金牛奖了


给他们看到我发颠的样子,
真是paisei啦~~
我好傻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