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29, 2011

志同道合

志同道合(21-08-2011)

wuhu!!
我找到一个跟我志同道合的人yo!!
豪爽好棒!!
他跟我一样,一样爱讲话,一样爱玩
傻傻的他竟然陪我颠
我算是hyperactive的,
哪知道他比我还要hyper
虽然他爱玩,
但他还会保护女生的
说什么一定要送到我回家,
不然担当不起
拜托,我没你想象中那么软弱好吗?
下次我有机会,我在做弄你,
说我不认得路回家啊
hahax^^
裕明,下啦!
记得下次别那么笨给我欺负和作弄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