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30, 2011

听听无妨

听听无妨(22/07/2011
我很累了,
听听别人意见好吗?
在别人的角度想想,会有不同的看法
敬元和俊能练习到非常累了,
你还要他们连夜赶不属于他们的工作
他们只是义工
饶了他们吧
6点半早上已经很早了,
你还要56点之前来?
我知道你想事情进行得更顺利
但同时也要体谅别人的感受。
希望你会体会。

听听无妨(23/07/2011
终于结束了!!
这活动没有我想象的差,
还蛮好玩的
第一次当dj的我,【小学不算】
讲话没那么的流利,
好像比之前小学做的还要差叻,
犹记得的,我小学时伶牙俐齿
现在却变得结结巴巴
算了!说别的
我跟友杰去玩鬼屋,
我说不玩拿钱下吓自己的的游戏
但他硬硬把我来去,
说什么支持一下雪莉,
好吧,我答应了
进到鬼屋,
乌漆一片,什么也看不到
人还是鬼,我也分不清
好笑的时,
我竟然和【鬼】聊起天来,
我说:“你人还是鬼哦?我看不到叻。”
鬼在我耳朵轻轻的说:“你觉得叻?”
我说:“我确定你是男的。”
说了这话的当儿,我听到有人在偷笑,从哪儿传出来,我就不懂啦。
更好笑的时,
又有一只鬼摸我的脚
我踢开他的手说:“不要摸的脚啊,我告你非礼的啊!”他立刻放手
胆小过我的鬼,hahax
活动快结束了,
心中有点不舍,
我点了【老婆】
这首歌rainbow家族们
我想说
对不起,在办活动中我们之间有小小的争执
但我们还是这样的挨过去了
这证明,我们通过了我们的友谊考验
我们就像这首歌一样
我们是永远的好姐妹,好兄弟
还有
我要谢谢5
是他那么的迫心魄力
我们的档才能如期的营业
不然我们就会陷入亏本中,
你为我们流的汗
我代表所有rainbow家族谢谢你
我和友杰,我的黑眼圈好深哦

ain.vega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