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ne 25, 2011

圣恩堂【之】营

圣恩堂【之】营(30-51-6-2011

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
真有点不好意思
话说
这个营,我只抱着玩玩的心态
没有带着什么信仰而去
不关我是【道教】还是什么【睡觉】也可以参加的吧~
了解别人的信仰也不错啊~
这个营的主题是who am I
我似乎很了解自己可是我并没有
通过耶稣的故事
才知道我还有很多方面该思考
我们要求的再多,要得更好,
可是我们死后
我们并带不进棺材里啊
我们会变得一无所有,得到的再多,也没用
我现在要做的是孝顺父母,享受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光
哪怕我下一秒就不在这世界上了

还记得有一道题目是酱的
【你的爱够吗?你是否缺乏安全感?】
这个题目,我对了自己说了很大的谎言
我说我的很多很多,爸爸妈妈给的是我最大的爱来源
的却爸爸妈妈给了我很多的爱
可是他们给我的爱给我造成无形的压力,
其实我已经不想当护士了,我的志愿改了
然而他们仍以为我的梦想是护士
一直不断地为我留意有关学院
也许
我应该配合他们做上【护士】吧
他们越给我自由,
其实
我看的出他们是担心我的学业的
他们把【希望】都放在我头上了
导致我失去了安全感
<怕怕怕怕怕>

说别的
我是最讨厌分享会这环节的
因为
当我说话时,我会忍不住哭了
这次
我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哭,
我的天啊!!【宋诗情】叻,这么能这样?
我是铁打的叻~
!!
圣恩堂营员们,我告诉你们,谁把我哭的事传出去,我一定不放过你们!!

难过的说了
开心的即将登场
请看照片吧~~
与大家的合照,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只有三天,但我会记住你们的
得空我们一起和喝茶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