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ne 25, 2011

山之旅程

山之旅程(17-06-2011)


我又去爬山了
这次爬山的人数比上次的多,
可是
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好玩
闷死了
是我太多话
还是他们不爱说话呢?
怎么都是我在讲啊?
有时候听见自己的声音又觉得烦啊
可是自己却静不下来


这次下山の路,比上次滑的多
要是以前的我,
有人要扶我,我铁定说【不用,我自己可以的】
原来
把手交给人家,让别人扶你
会有多一份的安全感
这次要是有人要扶我
我会说【没关系,我可以的,有需要再求你帮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