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ne 25, 2011

电影城。学记坞【之】营

东海岸大合照

电影城。学记坞【之】营(2-06-2011至5-06-2011)


【前方的路很漫长 手牵着手和你一起闯】
在我心目中,东海岸是各分东西,默契这两个字对我们一定是很陌生的吧
但全国营告诉了我,我们各小站是一体的,我们是团结的。


全国应要求每区呈现两个表演
我们为了我们的表演竭尽所能
从我们第一天入营就一直不断不停的练习
不管休息时间还是睡觉时间
只要有空我们就练习
因为
我们要达到最完美的演出
虽然在练习的当儿有些不愉快
但我们坚持下去了


表演前夕,
我的心一直在颤抖
哪怕自己会出错,
还好有大家给予的安慰
我们互相鼓励为彼此加油


我们勇敢地站在台上
把最好的展现出来
表演完毕后,
我们得到全场学记的喝彩与掌声
我们成功了


东海岸是一体的
虽然我们各分东西
只要我们一致要达到同一个目标
我们是可以成功的


东海岸の学记们
我们一起为明年的全国营加油吧!!
我说我行,我就行。yeah


我们在练手语哦~~
有没有觉得我们的照片有love型呢??
我们没有特意安排哦
这是默契



加油咯!!为明年的全国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