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生日の降临 #2

生日的降临 part 2

回到家后,
msg他们向他们道歉
他们接受了,
还说记得去今天的couple night


算了
死就死,
我宋诗情什么都要向高难度挑战
尽然怕什么couple night 嘛~
怕什么玩不起嘛~
太没志气了!!


去吧!


其实去了也没什么啦~
只是玩玩小游戏而已啊~
没玩出火来就好了^^


june jin送的,吓到我的一份礼物^^

renee.天亿送的^^

一个傻瓜用了RM30多块送的^^

yk送的,说什么送我假发,都在骗我^^
他说,这礼物是他觉得最美的~

雪欣。凯翔。芝仪送的
意想不到的价钱,我为他们,尤其是芝仪心疼

lianne.令香.琪茵.calsen.wenhui送的

甜甜的巧克力

非常有心思的礼物~~handmadeの哦~~


今年的生日我还是开心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