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give up

give up (27-02-2011)


我愿意为一个人做出改变,
是因为我爱他,
当这爱,被他丢进深海里
我告诉自己,自己要找的人不是他


虽然曾经我伤心时,
在我身边的是你。
虽然曾经我心情不好时,
第一个发现的是你,
虽然曾经我寂寞时,
一直陪着我走下去的是你~


我现在告诉你~
im give up~
自从我跟你坦白我的心意后,
你就常常对我忽冷忽热,
人都是这样的吗?
得不到手的东西是最珍贵的
得到了就不珍惜,不在乎~
我的真心,你当儿戏!!





我说过我玩不起
我放弃与你的游戏,
我离开你的不在乎!!


诗情答应自己别再哭了!!


3.06am
失眠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