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生日の降临 #1

生日的降临(14--2-2011)


我很怕今天的来临,
我知道会发生很多很多的事,
我怕到有一度想过不要去学校,不要参加couple night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玩不起。





我还是去了,
一早就收到两个bear bear,(june jin送的)
他说一个是生日礼物,一个是情人节礼物哦~
班上的人都看到了,
只有一份的话,我还可以解释说是生日礼物来的,
现在,两份,我解释不了~


心还在想去不去couple night,
就随口跟calsen说:“我不想去叻。”
这句话给yk听见了,
这句话惹起不必要的不快乐,
雪欣.yk为这句话生气


他们为我细心筹备的生日会
我的一句不想去,搞砸了~
我知道为一个在乎的朋友筹备的心思~
他们在我背后说的气话,
我没反驳,因为是我的错~~


寿星婆在生日时,流泪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