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16, 2011

我的朋友很幸福

我的朋友很幸福(16\7)


我绝对不是那些重色轻友的人
我不会为了男友而忘记我的朋友
所以我的朋友请大声呼喊
[有诗情真好吧]


怎么说?
我不是要show off噢~


我为了啊雪
我做tart到凌晨4点le
不只是蛋挞啦还有cheese cake
Cheese cake是姐姐做的
我说要吃而已他就做给我吃了
做我姐的妹也不错噢


回来回来
蛋挞上面我写上了字可是写到很丑,
算了叫姐姐帮我写,
可是雪字是我写的噢
没像机拍不到给你们看,对不起噢


换到啊雪的惊吓与笑容
多累也值得


亲爱的雪,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永远永远不要变噢
Love you my dear fren^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