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pril 30, 2011

rapha home

rapha home (23-04-2011)

kerja khusus-我又再次来到这里


【很多时候,我都不懂如何表达我想说的话
就让照片告诉你们,我的故事吧~
你们不会就这样的说我懒吧??】


帮忙折衣服,可是好像太多人了哦??
那个小妹妹看到我们,样子好无奈叻~~
我们只是想帮忙啦~~别这样啦!!
男生就负责整理床吧~~
可是hor~~
人家的床本来美美の,
硬硬把它弄乱再整理整齐,你们也未免太.....【无话可说】
lianne 好专心的弹,而某人好专心的再看叻
不懂有没有触电呢??
桃花朵朵开哟!!
eugene和宋诗情搞什么暧昧??
我们哪有啦??别抹黑我咯~~
sad~~ wakaka
拍到我好肥哦~~
可是没关系啦,
renee. 芝仪.琪茵美美就好了
他们好粘我哦~~
一直叫我陪他们玩,去哪里都捉住我走
难道他们觉得我是他们失散多年的姐姐??
感觉很有feel叻~~
别这样嘛~~
他真的完全不知道叻~~
还蛮有成就感的~~^^
我一点都不想理你咯~~


在玩影子,满有feel的,
最喜欢第四张




六点多我们就一起去pasar malam了
我会再回来的~~
rapha home 等我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