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1, 2011

last moment

last moment (02-05-2011)

掌纹学讲座后,
才发现我做东西真的last minuteの,
moral folio也是,
我看其他班都交了,
只剩我们班还没完成吧~~
5 maju,Efficiency is very slow oh you


其中一个aspect-kekeluargaan
我今天才开始动,
跟mummy一起做蛋糕,
假假是新年做的,
moral而已嘛~~很多人都假假的啦~~
pls dun say me fakes lor...

我与妈妈一起做的过程,
好久没有跟妈妈一起做蛋糕了,
香喷喷的蛋糕出炉了,
还有我和妈妈的心思哦~~
可惜的是
你们有的看,没得吃~~
blek
请别怀疑,真的是我做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