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pril 29, 2011

老婆

老婆(20-04-2011)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来打勾勾
请记得越多的路程到永久】


体弱的我又生病了,
在最弱的的时候才知道最关心我的是你们
令香,芝仪-谢谢你们
我的医生-芝仪(开退烧药给我)
我的护士-令香(在我头很热很热时,为我铺上冷冷的毛巾)


'high fever'
我讨厌生病
生病,不想做任何事,只能静静地躺在床上休息
很闷,很想跟他们一起在书房里
可是我无能为力,太太太不舒服了
就这样の睡着了
突然,
有个冷冷的手动我的脸,
过不久,又有另一个冷冷的手摸我,
我就这样被冷醒了~~
他们紧紧张张地,
叫我吃东西,喝水,吃药
还不时为我铺上冷冷的毛巾,说会比较快退热哦~~


宝贝老婆们,
~love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