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回忆考试前夕

回忆考试前夕(3/11/11)

学校一点读书的气氛也没有!!
你们知道距离考试只有10天吗?
你们现在的狂笑,只会带来你们以后的后悔
你们会为此而不知错所,你们知道吗?

亲爱的朋友们啊,
努力点吧!!

不想去学校,在学校只是浪费我的时间
ponteng,没跟妈妈说。
之前的我一定会告诉妈妈的,
可是现在我却选择不说,难道是我叛逆了吗?

但我留在家,
我没浪费时间,
我又在努力哦。

最后,告诉自己加油!!
宋诗情,你一定可以通过考验的
要达到许愿瓶里的愿望就要好好加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