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rch 11, 2011

破碎了

破碎了(3-3-2011

缘破碎了,还能贴的回吗?
我们的友谊犹如破裂的缘,
就算贴回还是那道裂痕

你把我们之间的锁匙圈丢进垃圾桶的声音
一遍又一遍的在我耳里徘徊
那我心碎的声音,你听见了吗?
你口口声声的说我们误会了你,
我们哪里误会了,你说啊
你不说,我们永远都不懂啊,
我不是你肚子里的那条虫。

【君子交绝,不出恶声】
你放心,我没在说你的坏话,
同样的你也不要在我背后说些令我心痛的话吗?
你说的每一句话,一针一针的刺进我的心
我是人,我也会心痛的,
请别让我的心痛死在你手上,好吗?
那是我的泪就不会再为你而流~


Ps:我的泪只为我在乎的人滴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