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14, 2011

儿时的我#1

儿时的我#1(14-03-2011)


小时候的我原来是那么的可爱的哦【自恋中】
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樱桃小嘴【描述中】


可是
无可否认的是,我很像我的哥哥哦
因为我们是同一个爸爸妈妈生的嘛【废话中】


是不是很想看叻??【吊胃口中】
好吧!!大家请看………

大家猜猜哪个是我吧??
答案是B
A是我的哥哥,样子很像吧??
B就是我啦~可爱吗?哪个时候,我只有8个月大而已哦!!

想看更多我小时候的照片??
下次我再post给你们看吧!!
下线了~~
bye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