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朋友。谢谢你们】#2

还记得
calsen.eugene 常常跑来跟我们一起聊天
他们傻的可爱,常常打架,
问些我觉得很傻的问题。
那时候eugene已经喜欢我了,
calsen还常常威胁他,要是eugene敢做弄他,
他就跟我讨号码!!
【Eugene:你是时候放下我了,我不能给你什么,
我知道你的条件都比他好,比他体贴,比他关心我
可是你给不到我要的感觉,而且我心里装下他了,
也许有时候是我给了你错觉,那对不起,
是我的错,对不起】
【calsen:那天你问我是否还跟他在一起,
那时,我没骗你,我真的跟他分了。
是trial之后,我们才在走回忆起的
你和她的恋情,我真心祝福你,
记得。一旦爱上就不要去怀疑】

还记得
雪。是跟我同一天到这所学校的
那是有很多人帮他搬座椅,
心在想,他是个不小的人物
之后我们成为了一gang,
有时会吵架,有时会怀疑,
但我们克服了,
她。很重感情。low capacity。容易感动
雪。谢谢你
当我生病时,那么照顾我,
常户口婆心的劝我。要我快点好。
你。记得要吃早餐,不要胃痛了。

还有很多很多人,
想一个个写下,
但懒了。
我认识的所有朋友
【谢谢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