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October 9, 2011

haiz!!

haiz!!(27.9.2011)

不想它来临的日子终于降临了
我emo到爆啊!!
看着那physics分数,
虽然没有不及格,但看到心情超级不爽的

信忠安慰我说
【没不及格算很好了】
不过
这不是我的level咯,
我知道我自己可以考的更好的

心情不好的我就一定会吃甜食
让自己开心一点
我买了milo来喝,
换来的却是朋友的责骂
表面上是担心我,
但实际上是关心我的
要我快点痊愈

朋友们。尤其是雪
我知道你们的用心
我会乖的
让我放肆一天
让我吃点甜的吧!!
甜食会让心情开心点的哦!!

朋友,谢谢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