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天很蓝,云很白

天很蓝,云很白
可是我的天空怎么那么的灰?


我知道他今天会来学校,找他の朋友
我就想办法躲开他,
我怕~我怕再一次的与他相遇~
为什么
我还是见到了他,他就在那,我避开
他主动来找我,我不懂我该做什么
我像往常那样,很多很多的话,很开心很开心的说
看着他还是静静の坐在那边,
和以前一样的
当他离开后,我不需要再假扮了
天空变黑了,我变静了

【爱在心中口难开】
我希望我の爱,他永远不要懂~
我只想就这样默默地,这样我们都会比较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