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October 22, 2010

友谊 #3

9月29日
因为你们的谎言
换来
我整天的无言
低落的心情

你们没来安慰
没关系
我知道
明天的我
仍然会笑嘻嘻的

but

你的一句话
''你今天做麽?脸臭到~害到阿雪都不敢跟你说话啊!!''
同样的
一个是阿雪生气,一个是我生气
但待遇却不同~
我害到阿雪?
那是谁弄得我那么的脸黑呢?
是你,好吗?
就因为你的谎言
*朋友原则:坦白*
ps:我无法原谅朋友对我说谎

9个月友谊比不上11年
10年的友谊=不想了解的陌生人



---end---
3.00a.m
又失眠了

0 comments: